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Insights-X确立了其作为国际文具行业领先展会的地位

Insights-X确立了其作为国际文具行业领先展会的地位

11907 来源:去展网 2022-10-19 11:56:34
2024德国纽伦堡文具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纽伦堡文具展Insights-X 2022成功重启。10月5日至7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办的德国唯一的文具行业贸易展览会上,专业观众终于可以借此机会加强现有联系,寻找新的贸易伙伴,并为来自35个国家的153家参展商展示的创新产品尽早下订单。 在这三天里,参加者最看重的是人际交往的质量、与会人员的国际性和轻松的氛围。

高效联络

很明显,人们很高兴在Insights-X 2022再次见面。 Spielwarenmesse eG执行委员会发言人Christian Ulrich解释说:“在参展商和参观者中,高效的联络越来越受到重视。线上平台Insights-X Digital提供了很大帮助。”今年共有来自65个国家的2540名顶级参观者出席,其中包括知名批发商、零售商、药店、超市和协会,如:Amazon、Coop、Edeka、Landmark Group、McPaper、Metro、Staples和Thalia。“Insights-X是与来自欧洲各地的贸易伙伴会面的理想场所。”意大利Incall出口贸易经理Leonardo Nepi强调了纽伦堡文具展的国际性。

好评不断

Insights-X广为人知并受到重视,在新冠疫情之后仍然保持着吸引力。来自德国的知名品牌厂商在这方面对此非常满意——“我们进行了无数次高质量的讨论,并有机会建立良好的的联系。”Sheepworld主席Thomas Schaller说。对于书写用具公司Online Schreibgeräte首席执行官Alexander Apfel来说,Insights-X凭借其在文具领域的实力再次赢得了赞誉:“这是与我们的零售商高效会面的绝佳时刻。”

轻松氛围中的趋势

就参观者而言,关键在于寻找创新。“我们来到2022纽伦堡文具展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想法和趋势,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顶级品牌和行业引领者。”来自斯洛伐克Mira Office的业务经理Adrienn Csenger说。对于BLS销售主管Christian Zürn来说,除了“许多伟大的新想法”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们非常重视友好的氛围。Insights-X是一个进行高质量交流的优质平台。”

“行业已经发出了明确的信号,并确认了Insights-X作为文具专业盛会的地位,”Christian Ulrich 总结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起点,可以在未来进一步发挥展会的巨大潜力。”下一届德国纽伦堡文具展将于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