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促进跨产业商机,2022年台湾国际水展圆满成功

促进跨产业商机,2022年台湾国际水展圆满成功

12435 来源:去展网 2022-10-17 14:17:34
2024中国台湾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台湾国际水展TIWW于10月15日圆满落幕,本届展览以“水再生循环”为主题,展出废污水处理与回收再生、海水淡化、水务管理等设备与解决方案,吸引来自水利、半导体、电子、化工、建筑等产业专业人士前来观展。展期三天共吸引逾2500名参观者入场参观,其中包含近百位国际买家亲身到场,显见各项产业对水的需求与应用越趋强烈,更将带动水资源永续发展。

本届展会展出成果广获参展商肯定,例如柏祥工程展示的全球专利的水积砖,接获买主积极询问,也有企业和学校表达合作意愿,可望促成进一步的商机;桓达科技表示台湾水展专业且客户精准,洽谈过程都很顺利,后续合作乐观可期;绿膜科技表示在展会中接触多家环境工程公司及水处理厂商,并成功向业者推广自主研发的膜管,成效良好。今年首次参展的弘胜兴实业则表示本届与来自越南、印度等国买家进行深度洽谈,成效超乎预期,明年也将继续参展,争取商机。

作为全台湾省唯一专业水展,TIWW亦吸引国际企业参观采购,例如:巴西水资源大厂Adasa主管表示在展会中看到许多水资源回收和水管理解决方案,期望将优秀的产业经验及技术带回巴西;阿曼买主Space Stars Trading区域经理表示在本次展会中看到许多高品质且创新的产品,相信可以协助全世界缓解水资源危机。

展览期间活动丰富多元,包含由富朗世及威立雅公司代表分享最新水再生循环及科技造水应用及趋势的“TIWW Tech Talk”,以及16场热门产品发表会,皆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聆听。此外,以“水足迹与水危机”为主题之水资源讲座,邀请到RE-THINK环境教育讲师刘欣维,共同探讨海岛居民的用水足迹,以及所面临的问题,现场座无虚席。展览期间亦办理一对一采购洽谈会,集结来自日本、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及阿联酋等国买家与参展商洽谈超过20场次,后续商机可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