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香港秋季五大科技展圆满闭幕,逾9800名业内买家现场参观

香港秋季五大科技展圆满闭幕,逾9800名业内买家现场参观

7639 来源:去展网 2022-10-17 10:43:27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秋季五大科技展,实体展部分于10月16日圆满结束,为期四天的展览共吸引逾9800名业内买家亲临参观和洽商。展览以全新“EXHIBITION+”模式举行,环球展商、业界人士和买家可透过“商对易”智能配对平台进行洽商,直至10月23日。大会至今合共安排了超过3000场商贸会议;截至16日,秋季五大科技展共录得逾10000名业内买家于线上浏览产品和洽商。

秋季五大科技展包括香港秋季电子展、香港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香港资讯科技博览、香港秋季灯饰展及香港户外照明展。


智能产品需求持续,展场洽商气氛热烈

秋季五大科技展以“创新科技 成就未来”为主题,汇聚不同国家的展商和业界人士,是初创公司展示创科成果及开拓商机的重要平台。首次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的焺腾有限公司带来利用热厚膜集成电路技术研发出来的电子冰袋。该公司项目经理表示,透过展览结识到超过一百位来自香港、欧洲、日本、韩国、中国内地和美国的潜在买家。他透露其中一位日本买家已决定向他们购入500件产品,公司现正申请不同地区的安全认证,办妥后便会落实订单。

五展汇聚顶尖科技,各地买家到场采购

随着香港海外旅客入境“0+3”检疫安排的实施,持黄码的抵港人士在三天医学监察期期间可参加商贸展览,今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印度、日本、韩国、菲律宾、波兰和泰国等地的买家亲身到访。来自波兰的买家Przemysław Kowalczyk表示,有赖香港贸发局的支持,今次可重返香港秋季灯饰展:“很高兴今年有机会再次参观展会,并觅得两家专售三防灯和庭院灯的潜在供应商。我计划明年向其中的三防灯供应商下100万美元订单。”

展览期间举办近50场内容丰富的活动,包括创新科技论坛、香港电子论坛,及分别由“非常法国”展团和“B4B大数据应用挑战赛”展团举办的研讨会,吸引一众业内人士踊跃参加。

另外,为推动医疗科技持续发展,贸发局将于11月协调首届国际医疗健康周,涵盖两大旗舰活动:香港医疗保健展(11月9至11日举行)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11月10日至11日举行),借以促进业界交流和开拓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