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2022德国两轮车展,时隔四年后的成功重启

2022德国两轮车展,时隔四年后的成功重启

14261 来源:去展网 2022-10-14 15:04:57
2024德国科隆摩托车及两轮车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于10月4日至9日举办的德国两轮车展INTERMOT 2022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作为今年第一个摩托车贸易展览会,该活动展示了全球首发和创新的产品。

“由于新冠大流行而中断了四年后,两轮车世界又回到了科隆,参观者的反应强调了行业平台的重要性,尤其是当下。消费者和业界期待能够再次参加展会,近距离体验和触摸产品,尤其是摩托车或踏板车等生活方式产品。参与者的气氛非常好。INTERMOT 2022展示了其作为消防者和贸易展览会的优势。”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总结道。

今年德国摩托车展共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的约10万名参观者,近40%的访客年龄在30岁以下。专业贸易观众约占总参观者的20%,其中30%来自德国以外。来自30多个国家的约500家公司和品牌参展。超过80%的参观者对INTERMOT 2022感到满意。

来自业界的好评

“作为一家拥有近100年传统的德国摩托车制造商,宝马摩托车(BMW Motorrad)团队自然对向INTERMOT参观者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非常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期待在下届展会上再次与我们的客户和摩托车迷见面。”——宝马摩托车

“我们川崎摩托(Kawasaki)很高兴能够在四年后再次在INTERMOT 2022展出。与我们的粉丝、合作伙伴和客户进行面对面接触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在下届科隆摩托车展为他们提供更良好的体验。我们确信这将为川崎品牌带来长期的回报。”——川崎摩托

“我们欧林斯(Öhlins)非常高兴作为唯一一家专注于底盘制造的公司参展,并向参观者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我们这几年确实错过了与客户的直接交流,INTERMOT 2022的重启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存在。”——欧林斯

“很高兴今年再次参加了INTERMOT。我们广泛的现场活动显示了领先的摩托车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性。我们首次在德国展出了新的V-Strom 1050DE。我们还利用展会进一步加强了与贸易伙伴的关系。”——铃木(德国)

下一届德国科隆两轮车展览会INTERMOT将于2024 年10月1日至6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