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Motek 2022:装配自动化领域的重要风向标

Motek 2022:装配自动化领域的重要风向标

8233 来源:去展网 2022-10-14 13:15:39
2024德国斯图加特生产及装配自动化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0月4-7日,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505家参展商来到斯图加特参加了第40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和第15届德国胶粘剂展Bondexpo。“我们再次在四个展厅经历了一场充满活力的贸易展览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都很满意,”Motek/Bondexpo项目经理Rainer Bachert总结道:“我们很高兴在斯图加特迎来的参展商比2021年增加了12%。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荣幸。”

“发生在我们身上最好的事情”

“参加第40届Motek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IEF-Werner公司参展代表Ulrich Moser说道。“多年来,我们在Motek收到的咨询比其他任何活动都多。它非常适合展示新产品,我们在这里与合适的客户和访客聚集在一起探讨。Motek的未来前景非常好!”

灵活、效率和可持续

许多参展商将灵活性、效率和可持续性作为成功标准。Motek/Bondexpo再次为交换信息、培养客户关系和开展业务提供了合适的平台。对于Igus公司来说,几十年来,Motek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贸易展览会”,这家总部位于科隆的公司主要关注改进自动化解决方案和组件。

来自博世力士乐的Elmar Worms还在Motek会见了合适的展会观众:“我们的产品为参观者所关心的问题提供了答案。”其中,自主托盘运输、协作机器人和现代螺丝驱动技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走向常态化的道路

“与参展商一起,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来自64个国家的24236名访客参观Motek/Bondexpo 2022,”主办方PE Schall董事总经理 Bettina Schall说道:“这几乎与新冠大流行开始之前的国际化水平相当,并再次证实了本次展会对装配自动化行业的重大意义。”第41届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和第16届德国胶粘剂展Bondexpo将于2023年10月10日至13日在斯图加特再次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