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2022年越南食品配料展在胡志明拉开序幕

2022年越南食品配料展在胡志明拉开序幕

13216 来源:去展网 2022-10-13 17:10:51
2024越南胡志明食品配料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2022年越南食品配料展Fi Vietnam于10月12日在胡志明西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该展会一年一届,由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和胡志明市粮食与食品协会FFA、越南食品科技协会VAFoST共同主办。

Informa Markets东盟项目经理Rungphech Chitanuwat表示,Fi Vietnam 2022将于10月14日结束。展会吸引来自越南全国和全球各地区的5000名食品和饮料专家和来自20个国家各个行业领域的160多家企业单位参加。Fi Vietnam 2022将介绍饮料原料和天然原料,为客户带来寻找合作伙伴和扩展市场的机会。

胡志明市粮食食品协会会长李金芝表示,在因新冠肺炎疫情流行而中断两年后,越南食品配料重新举办,以增加直接贸易联系活动的价值。在Fi Vietnam框架内,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技术和专业研讨会;业务联系计划;VAFoST青年人才食品安全奖等多项活动。

参加2022年展会的国内外商界有机会进入越南餐饮市场。在全球市场逐渐复苏发展的情况下, Fi Vietnam 2022还为越南食品和饮料行业快速发展带来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