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第六届广州制冷展定档,明年6月底大湾区见

第六届广州制冷展定档,明年6月底大湾区见

15031 来源:去展网 2022-10-13 15:03:43

第六届广州制冷展自发布延期公告后,为配合防控政策,最大限度保障参展商和业界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安全,坚持为展商与观众创造最大参展效果与价值,避免因疫情原因影响展会效果,主办方广泛争取各方意见,综合研判审慎决定:第六届广州制冷展定档于2023年6月28日-30日,地址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第六届广州制冷展作为华南最大制冷展,极具市场号召力,从企业品牌到品类,集中展示制冷领域前沿技术与最新方案,释放强大品牌势能。获行业头部企业支持的同时,在重点区域强力精准投放100+户外广告,200+媒体平台强强联合,共同宣发,截至目前在线注册观展人数已达21338名,130多家大客户集体组团参观,为展会的品质和效果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衷心感谢所有参展商、参观商及业界同仁对广州制冷展给予的充分理解和支持。组委会将在战略层面高度聚焦,以极致的资源准备及充足的预算计划,精准推进。展会将营销前置,提前启动推广,利用广州制冷展深耕资源,全面提升,刷新愿景与使命,将展会的高效益提供给每一位参展商与观众,真正做到精准对接采买双方,联合推广促进展会效果最大化。

广州制冷展作为行业领先的制冷技术设备交流贸易平台,是业界交流互通、共享商机的极其重要的窗口,其所形成的专业、高效、协同的展会平台优势,一直是行业前行的助推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因此也将担负起在这个特殊时期提振行业信心的重任,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站在新起点,广州制冷展将与行业同仁共同开启全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