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台湾五金展移师高雄,10月19日强势开启

台湾五金展移师高雄,10月19日强势开启

8013 来源:去展网 2022-10-13 10:03:09
2024中国台湾五金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备受业者期盼的台湾五金展THS将于10月19-21日在高雄展览馆盛大展出。今年该展首度由台中移师高雄,除增加更多台湾省南部相关业者参展外,也将吸引更多专业人士与买家到场参观采购。主办方表示,台湾五金展是国际五金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也是业者掌握后疫情时代庞大市场商机的绝佳机会。

九大专区展出,与全球市场接轨

迈入第21届的台湾五金展,向来是国际买家心目中优质的五金国际供应链平台,今年更获得欧洲DIY协会及全球居家修缮协会的推荐,可谓与全球市场接轨。主办方表示,该展涵盖九大专区,包括工具及配件,锁类,紧固件,建材及居家修缮,园艺及户外休闲用品,汽车修护用品及车用配件,五金机械及厂房设备,安全防护,水五金。

水五金特区展现产业特色

台湾五金展特别与彰化县水五金产业发展协会合作,在展中设立水五金特区,将水五金产业聚集在该区,成为展会中的亮点。主办方表示,台湾省水五金产业在鹿港形成了一个很典型的群聚产业,最盛时期逾800家工厂在此生产,供应水龙头等水五金产品,也为鹿港赢得“水龙头之乡”美名,成为台湾具特色的产业聚落。

锁业专区将成展场亮点

随着智慧家居、智慧安防的发展,智慧锁产业近年来快速崛起,全球智慧锁的市场规模在2021年预估超过32亿美元,2028年将达到103.8亿美元。因此,智慧锁产业已进入大规模爆发阶段。目前,台湾省在智慧锁方面也有长足的进展,企业在解锁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为展现锁业的魅力及研发进展,台湾五金展特别规划锁业专区,相信将成为展场中的一大亮点。

系列研讨会透露产业未来趋势

为让业者洞悉产业趋势,2022年台湾五金展将携手举办系列研讨会及论坛。

台湾省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所举办的金属制品AI技术加值成果展示暨研讨会根据系统化作法,第一步先协助厂商进行体质及策略评估,透过财务目标检视管理或制造层面痛点,进而提出整合性解决方案,加速落实产业转型,促进国内外商业合作,创造多元就业机会。

另外,从10月19日下午主办单位将规划一系列五金及金属研讨会,分别在舞台区及会议室举行。来自德国DIY International的Mr. Rainer将在5G展馆利用元宇宙方式,以虚拟人物出现剖析全球五金产业趋势。最后在10月21日上午则有协易杯成果发表和颁奖典礼。

与重量级产业协会合作,会员参展踊跃

台湾五金展今年与许多举足轻重的产业公会合作,包括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协会、台湾区金属品工业协会、台湾锁业暨五金发展协会、台湾螺丝工业协会、台湾区模具工业协会、台湾省金属工业研究发展中心等,另外参展的厂商中,有不少是来自台湾手工具工业协会的会员。本届参加的知名大厂有:义成、宜玛、瞬丰、金根、郡城、锐泰、工丰、铁碳、健和兴、华伟、益诠、海硕、茂颖、颂强、德贸、竞泰、硕兴、世铠、美达威、允禾发、介明、宏铨、和勤、群弘、欧贸、诠伟、一德、江井、台湾基恩士、日研气动等报名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