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第28届越南医药展将接待8000多名参观者

第28届越南医药展将接待8000多名参观者

8948 来源:去展网 2022-10-11 15:01:47
2024越南河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2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第28届越南医药展Vietnam Medipharm将于2022年12月1日至3日在河内ICE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吸引来自印度、波兰、孟加拉国、中国、中国台湾、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5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接待8000多名参观者。

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和博览公司Vinexad透露,越南目前是对各家医药企业富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拥有大好机会。此外,越南至2025年药品行业收入预计可达75.1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78%。这表明医药企业的发展潜力巨大。这也是越南医药展一直得到众多权威企业的大力关注和积极参与的主要原因。

此次展会是行内企业互相交流、寻找潜力伙伴并推广各种现代化技术设备的重要贸易桥梁,同时也是行内专家更加了解市场趋势的良好平台。特别是该展会为各组织和企业推广产品、分享经验、把握投资机会、扩大市场并加强合作以提高生产经营和疾病诊治的效率创造机会。

展会上展示的领域丰富多样,包括药品、草药、保健品;加工机械、药品包装;医院服务和医疗旅游;美容;牙科和眼科产品;医疗设备;实验设备、化学品等。除了越南国内权威企业,第28届越南医药展还吸引了Meditech Systems、Narang Medical、Opsonin Pharma、Crystal Optic、Biofaktor、StarPharma等国际大型医药企业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