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SPIGF 2022:全球天然气工业重心将向东转移

SPIGF 2022:全球天然气工业重心将向东转移

12754 来源:去展网 2022-10-11 14:01:04
2024俄罗斯圣彼得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天然气展SPIGF 2022期间,与会者讨论了全球天然气市场的新格局。它建立在高效、平等、互利的合作基础上。”这是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席Oleg Aksyutin在第11届SPIGF期间举行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新条件下的发展优先事项”全体大会上确认的。

“欧洲市场的能源危机表明,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可再生能源暂时无法替代石油、天然气或煤炭。欧洲除了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之外别无选择。”Oleg Aksyutin说。

他阐述了天然气在全球能源平衡中的份额将扩大;由于天然气加工、俄罗斯地区的气化和燃气发动机的使用势头强劲,俄罗斯天然气市场将蓬勃发展;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将保持其在全球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

Oleg Aksyutin强调,与此同时,天然气作为燃料在亚洲地区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可以假设,世界天然气市场将出现新格局。我们可以看到在新世界中建立联盟、工会和伙伴关系,包括天然气生产商参与的那些。”

他举例说明了这种高效、平等、互利的合作——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俄罗斯与土耳其在天然气领域合作的动态发展,确保俄罗斯天然气向土耳其市场的稳定供应以及向欧洲国家的运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Oleg Aksyutin继续说:“全球天然气市场的顶级参与者,有着共同目标和观点的参与者之间战略合作的重要性如今正在加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