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德国埃森安防展被认为是安全行业的重要交易会

德国埃森安防展被认为是安全行业的重要交易会

7936 来源:去展网 2022-10-10 10:05:28
2024德国埃森安防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作为民用安防行业的领先贸易展览会,德国埃森安防展Security Essen今年不负众望。在四天的时间里,来自36个国家的383家参展商向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为公司、机构和私人建筑提供保护和安全的创新技术,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德国以外。埃森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Oliver P. Kuhrt表示:“在因新冠大流行而暂停之后,安防行业终于能够再次面对面并交换意见,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凭借Security Essen 2022,我们在动荡的市场中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

大约17000名专业观众——主要来自工业、安装公司、贸易和地方当局——在埃森展览中心获取信息并下订单。其中77%是对公司拥有投资权的决策者。众多市场领导者和行业巨头对此次展会的参观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对民事安全所有领域的广泛产品和服务。

许多知名公司已经预订了下一届埃森安防展的展位或表示有兴趣参加,当中包括霍尼韦尔和Telenot。埃森展览公司董事总经理Oliver P. Kuhrt表示:“我们正在进行密集的会谈,并且非常有信心在2024年我们将能够再次欢迎更多知名品牌。”

人工智能、数字化成为新趋势

Security Essen再次将自己展示为安全行业的潮流引领者。很明显,人工智能、数字化将显著塑造民事安全的未来。

初创企业也对安防行业产生了新的想法。在由德国联邦经济和技术部赞助的联合展台上,他们展示了设计中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记录工作时间的创新解决方案,甚至是隐藏在不起眼家具中的贵重物品容器。

各国专家的热门舞台

凭借其广泛的项目,埃森安防展强调了其作为领先行业平台的地位。数字网络安全会议提供了关于“网络安全”主题的高水平专业交流。在消防论坛上,专家们给出了防火和实用的信息。

贸易参观者能够在安全专家论坛中了解参展公司的创新产品。来自各国的采购商选择该展会并与参展公司进行有针对性的联系。来自荷兰的专业观众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国际贸易观众群体,其次是比利时。北威州内政部长Herbert Reul在此次展会期间介绍了“2021/2022年北威州经济保护形势”。

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9月开幕

贸易观众和参展公司的高度满意度反映在展会调查中。十分之九的访客表示会向其他人推荐埃森安防展。由于展会的积极进程,几乎所有的参展商都表示他们遇见了最重要的目标群体。89%的参观者和88%的参展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将重返Security Essen 2024。

下一届展会将于2024年9月17日至20日在德国埃森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