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主动出击抢抓市场新机遇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 主动出击抢抓市场新机遇

11445 来源:去展网 2022-10-03 12: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将于2023年4月17-20日回归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启用380000平米展示面积,集结3900+家海内外优质展商,汇聚具创新性的橡塑解决方案及行业信息,助全球买家找到开启灵感和时代商机的“金钥匙”。

共享RCEP“朋友圈”新机遇

2022年1月1日,占全球人口数量、经济体量及贸易总额1/3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区域内90%以上的货物贸易将逐步实现零关税。这一全球最大自贸区的启航将改写全球经贸格局,推动亚洲形成更加开放的大市场,加快全球经济重心不断向东转移的趋势。

落地以来,RCEP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强心剂。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22年前8个月,中国与RCEP其他14个成员国的进出口额同比增长7.5%。据测算,预计到2030年,RCEP有望带动成员国国民收入净增加1860亿美元。RCEP成员国是CHINAPLAS国际橡塑展的重要客源区,展会立足中国、面向亚洲、辐射全球,将与橡塑材料、机械供应商及下游应用行业进一步共享RCEP红利。

深耕大湾区,引领橡塑高质量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无论是科技创新水平、高端制造业,还是吸收外资的规模及质量,大湾区都在全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再次落户大湾区核心城市深圳,在这片诞生“中国奇迹”的热土上激发行业创新,将加快构建橡塑业新发展格局。

拥抱创新,塑造人类美好生活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上推出的升级创新技术及智能化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更好地帮助企业抢抓RCEP和大湾区的新商机,还可即时响应市场的快速变化。

3900多家知名参展商已确认参加本届展会,其中包括来自奥地利、法国、德国、日本、英国等9个国家及地区展团,以18大主题专区,涵盖注塑成型方案、挤出机械、3D技术、回收再生科技、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复合及特种材料、热塑性弹性体及橡胶等。

展会中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突破性、前瞻性技术成果,亦有自主创新的中国科技。这些技术正朝着“功能化、轻量化、精密化、生态化、智能化”的创新方向发展,迎合不同应用行业买家的需求。

除了产品的展示与交流,CHINAPLAS国际橡塑展还将推出许多不容错过的同期活动,包括循环经济、工业4.0、设计x创新等主题,为业界人士打造探索橡塑行业趋势、技术突破和拓展人脉的重要阵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