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上海健康世博会携旅游、餐饮行业重量级展会同期举办

上海健康世博会携旅游、餐饮行业重量级展会同期举办

1378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9-30 16:05:20
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上海健康世博会将于2023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继续聚焦养老服务、康复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辅具用品、康养服务等板块,汇集行业领军企业,旨在为大健康行业企业布局新市场、拓展新渠道提供绝佳商贸交流平台。

同期同地举办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餐饮博览会、上海旅游产业资源展等,共享5000+优质展商、40万+观众人次、60万平米展出面积,合力打造“康/养/医/护/游”五大产业链商贸展示,助力企业在“健康+旅游”产业的大蓝海中把握商机。

为何参展

1、权威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专业组展机构全力打造,汇集丰富行业资源;

2、共享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40万人次大客流,打通产业链合作互联;

3、展览+活动+互联网,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新体验;

4、汇聚经销商、代理商、连锁商超、药店、旅行社、医疗保健机构、电商等专业买家渠道,尊享定制化配对服务;

5、主流媒体、行业宣传、云直播,全方位渠道推广,引发行业强烈关注!

汇聚优质渠道商

历届展商(部分)

同期亮点活动

上海健康世博会将进一步在“健康+旅游”领域精耕细作,于2023年展会现场打造10余场高品质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和领军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第三届上海国际健康与养老高峰论坛

医康养旅游国际高峰论坛/长三角康养小镇发展论坛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中医药与康养旅游高峰论坛

慢病康复管理高峰论坛

健康养生机构管理与发展论坛

康养旅游目的地投资和开发招商配对会

康养旅游开发与运营管理论坛

康养旅游产品体验展示区

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报告》创新品牌颁奖典礼……

展馆布局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