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重要通知:第4届PV深圳展将延期举办

重要通知:第4届PV深圳展将延期举办

10774 来源:去展网 2022-09-29 15:04:18
2024深圳服装面料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2022年9月10日至10月底期间非必要不举办培训、会展、文艺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动。为落实严防疫情发生规模性反弹的要求,切实保障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健康安全与参展成效,PV深圳展组委会经与政府部门和展馆多方协调后决定:

原定于2022年10月17-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的第4届深圳服装面料展Première Vision(PV深圳展)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各位展商、专业观众和合作伙伴及时调整行程安排。

2022年,是行业整体被动的一年,亦是逐渐明晰的分水岭。组委会对研发导向、坚持以长期主义价值观服务市场的PV展商充满信心。一方面,组委会正与相关政府部门紧密沟通,全力落实新展期;另一方面,组委会将稳步推进本届PV深圳流行趋势区、PV深圳可持续时尚焦点区与PV深圳可持续时尚研讨会等焦点内容落地,集合精准商配和创意营销,为行业带来全新一季灵感滋养和更负责任的采购指引。

衷心感谢您对PV品锐至尚深圳展的信任和支持!极致创意构建品牌的核心壁垒,让不确定性带来的内省坚定我们的心智,携手推动中国时尚纺织业高品质、可持续发展进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