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全球塑料橡胶业瞩目,TaipeiPLAS 2022盛大开展

全球塑料橡胶业瞩目,TaipeiPLAS 2022盛大开展

9267 来源:去展网 2022-09-29 14:02:26
2024中国台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9月27日,2022年台湾塑料橡胶展TaipeiPLAS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盛大开幕,结合同期举办的台北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汇聚来自12国/地区共计300家参展厂商使用1300个摊位,从材料到制造端海内外指标企业齐聚,为本年度亚洲最具指标之塑料橡胶暨制鞋机械专业展,备受全球塑橡胶产业瞩目。实体展相隔4年盛大回归,9月27日-10月1日预计吸引国内外超过15000人参观,其中包括来自缅甸、柬埔寨及印度的采购团。

本届TaipeiPLAS响应全球净零减碳的趋势,聚焦智慧机械、新世代材料、循环经济三大主题。塑料橡胶产业对于节能减碳的趋势尤其有感,肩负起循环经济急先锋的角色,从上游材料研发到中下游设备制造、加工皆推动革新,利用智能制造技术实践循环经济,并将创新应用拓展至电动车、高阶医材、航天卫星、绿能建材等领域,为人们创造更健康便利的生活。

本届TaipeiPLAS及ShoeTech Taipei持续为全球塑料橡胶及制鞋机械产业者提供最新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循环经济创新技术,指标企业云集包含富强鑫、鼎坤、华嵘、百塑、凤记、台中精机、震雄、诚玉开发、世林机械、金爪、哈镆、台塑、天岗、ARBURG、BASF、ENGEL、JSW、Shibaura、Siemens、WITTMANN BATTENFELD等,将展示塑料橡胶在汽车、医疗、包装、消费性电子、航空卫星等的新兴应用技术,本届展会更推出塑料产业ESG创新专区,并于展览第二天9月28日举办塑橡胶产业永续发展论坛,持续引领绿色永续话题。

除了论坛,展览周边活动同样精彩,包括技术研讨会、展场直击、“制造瘾Podcast Live”、主题导览,以及9月27日-10月27日为期1个月的线上展。业者预登记参观热度随着展期不断升温,更有来自美国、日本、土耳其、阿联酋、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国买家亲自到场或在线与参展厂商洽谈,展览商机可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