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印度工程机械展将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汇聚一堂

印度工程机械展将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汇聚一堂

8453 来源:去展网 2022-09-29 11:23:07

印度工程机械展bauma CONEXPO INDIA将于2023年1月31日至2月3日在北方邦大诺伊达的印度博览中心举行。

bC Expo India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表示:“新冠疫情向我们的行业展示了替代数字通信、商业创新和协作的巨大潜力,但同时也证实了与客户、合作伙伴和专业人士进行接触和对话的重要性。”

bauma CONEXPO INDIA主席Arvind Garg说:“在行业情绪逐渐好转之际,新场地的活动将让业界全心全意地参与,并把他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印度博览中心拥有现代化、综合性和多功能的展览会议中心。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2023印度工程机械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Dimitrov Krishnan表示:“很高兴继续与bauma INDIA建立伙伴关系和长期合作,该展会旨在将行业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建立联系,探索商机并展示创新。这个平台将使行业能够与同行交流见解和最佳实践,还将有助于在印度发展强大的制造业生态系统。”

“印度bauma展在建筑技术方面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与其的合作将进一步鼓励印度各地建筑流程的机械化,特别是在东北部的阿鲁纳恰尔邦和锡金等邦,BAI在这些邦的地位更加强大。BAI全国委员大会将与bauma INDIA 2023同期举行。”印度建筑商协会BAI主席RN Gupta补充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