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德国马术展以强劲的成绩落下帷幕,明年2月再回归

德国马术展以强劲的成绩落下帷幕,明年2月再回归

15031 来源:去展网 2022-09-28 14:06:48
2025德国科隆马术展览会

2025-02-08 ~ 2025-02-10 距离开展288天 查看详情

在成功举办了三天的展会之后,2022年德国马术展spoga horse于7月25日以强劲的成绩落下帷幕。来自73个国家的约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全球领先的马术行业B2B贸易展览会,以体验当前趋势和新产品,在鼓舞人心的会谈和活动中建立联系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

科隆展览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Oliver Frese表示:“spoga horse 2022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受到了专业观众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总体而言,有来自26个国家的329家参展商展示了马术运动产品和服务。我对来自国外的大量参与感到特别高兴,无论是贸易观众还是参展商。”

德国体育用品工业联合会董事总经理Stefan Rosenkranz表示:“在新冠大流行导致展会中断后,重启spoga horse对所有参展商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挑战。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许多品牌继续展示他们对世界领先的马术运动交易会的承诺。我们非常感谢选择参加展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尽管来自德国国内的专业观众没能达到预期的数量。我们相信spoga horse的未来,并且已经期待在2023年2月4日至6日再次成功举办。”

spoga horse总监Maria Näther表示:“尽管面临挑战,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上演2022年德国马术展spoga horse非常重要,特别是强劲的结果证明了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当然我们更期待能回到2023年的正常日期,行业可以看到大量新的和值得信赖的元素。”

2022年,对年轻的创新公司的邀请也受到了高度重视:与上一次展会相比,今年8号展厅的德国初创企业数量是上一届的两倍。“2023年,我们将建立一个国际创业部落,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公司提供在展会上亮相的机会。此外,我们的创新大赛spoga horse TOP INNOVATIONS也将再次回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