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11月南京相约,中国线缆线材展与您共拓商机

11月南京相约,中国线缆线材展与您共拓商机

12402 来源:去展网 2022-09-28 11:58:24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第十届中国线缆线材展wire China将于2022年11月8日-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始终秉持专业化、高标准的办展理念,全力推进展会各项筹备工作,以期为参展商、观众提供更多的合作机遇、市场机遇、增长机遇,为业界呈现一场高效、专业、精准的年度盛会。

1、盛会相约,共拓商机

wire China 2022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1、12、13号馆举办。展会期间,国内外一线品牌将悉数亮相,聚焦线缆线材设备、成品、导体及电缆材料、加工配套、检测及测控、辅助加工等产品,汇聚数万名行业翘楚,为参展商和买家带来不一样的商业机遇。wire China有信心为各位行业同仁呈现一场专业高效的行业年度盛会。

2、多场高端论坛同期呈现

展会同期将呈现多场会议论坛及一系列多样化、高品质的活动!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助力企业把脉市场,挖掘商机。

活动预告:

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

2022中国线缆材料大会

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

亚洲电线电缆行业联合会

主题路线展品巡礼等

3、精准匹配,挖掘潜在商机

wire China线缆线材展为供需双方打造更高效精准、资源丰富的贸易平台,帮助供需双方搭建匹配、稳固的合作桥梁,助力参展企业与优质采购商进行精准配对,促进贸易达成并挖掘更多潜在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