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国际展团如约而至,wire China 2022相聚11月南京

国际展团如约而至,wire China 2022相聚11月南京

10653 来源:去展网 2022-09-27 17:25:05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第十届中国线缆线材展wire China将于2022年11月8日至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wire China将延续往届的产品线,覆盖线缆、线材制造和精加工机械、紧固件及弹簧制造设备、辅助加工设备、成品线材、电线电缆及原辅材料、测控技术及检测工程等领域。

wire China 2022将充分结合长三角融通共赢的资源优势,做好展会宣传、观众邀约、商贸配对及活动组织等各项工作,为行业同仁带来高质量的参展参观体验。

国际展团如约而至

作为亚洲领先的国际品牌展会,wire China 2022依旧获得了众多国际展商和展团的支持,德国展团和法国展团将携带其最新的技术与设备如约而至。此外,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尼霍夫、威夫斯、艾伦塔斯、博禄、特乐斯特、西科拉、罗森泰耐世隆、特润丝、意欧洛士、大日精化、马波斯、亨斯迈、康达特、伊斯特伟斯、德杰、帝人芳纶等企业都确认出席南京wire China展会。

免费实名注册,开启安全参观之旅

每届wire China线缆线材展都是业界同仁聚集的热点活动,确保每一位参与者的健康安全,始终是主办方的首要关切。主办方将严格遵守卫生安全部门和场地管理方的防疫要求,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更高卫生标准的行业交流平台。所有与会者需要提前完成在线实名注册,通过现场测温及出示“绿色健康码”有序入场。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聚力线缆线材行业发展

wire China 2022同期将举办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中国线缆材料大会、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等行业会议及活动。同期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助力企业把脉市场,挖掘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