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CBME 2023:全球散料技术装备终端应用贸易平台

CBME 2023:全球散料技术装备终端应用贸易平台

12853 来源:去展网 2022-09-23 11:59:27

为促进散料技术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北京海闻展览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已成功举办六届的中国散料展CBME将于2023年6月8-1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将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散料输送及装卸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第八届中国沈阳国际矿业展览会。

东北、华北地区是我国矿产资源最为集中的地区,煤炭、矿山、建材、冶金、港口等产业比较发达,也是全国散料技术装备重点消费地区。第七届中国国际散料展览在沈阳举办,产业优势突出,更贴近市场需要。本届展会将整合资源,积极建立多方合作,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供需对接、品牌宣传的展会特色,全力打造东北地区首个辐射全国、影响国际散料技术装备市场的高品质贸易合作平台。

CBME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备受业界瞩目,赢得了中外展商、观众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巴西、智利、芬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展商,专业观众累计达10万多人次。面对新形势下散料装备市场发展态势及未来走向,本届展会将深挖行业需求,迎合发展需要,创新办展模式,提升展会价值,助力散料装备制造企业更好拓展市场,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展范围

输送机:带式输送机、皮带输送机、链式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刮板输送机、胶带输送机、滚筒输送机、辊道输送机、悬挂输送机、振动输送机、移动式输送机、网带输送机、伸缩式输送机等。

动力与传动装置:各种类型电动机、减速机、变速机、电梯主机、保护装置、电控系统、齿轮、传动链、联轴器、传动轴、三角带、同步带、平传动带等。

输送配套设备:输送链、输送带、皮带清洁器、除渣机、斗式提升机、电磁震动给料机设备、保护装置设备、搅拌机、减速机、电动滚筒、给料机、提升机、振动筛等。

堆取及装卸设备: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门式斗轮堆取料机、桥式斗轮取料机、圆形料场斗轮堆取料机、刮板式斗轮堆取料机、装载机、装车机、装船机、卸车机、卸船机、堆取料机、链斗卸车机、链斗卸船机、螺旋卸车机、气力卸车机、气力卸船机、惯性卸车机、绳斗卸船机、垂直螺旋卸船机等。

特邀观众/采购商

20多个国家政府主管机构、行业协会——来自矿山、煤炭、水泥、钢厂、码头、电厂、冶金等;

50多个散货港口码头——天津港、扬子江港、秦皇岛港、唐山港、临沂港、大连港、青岛港、烟台港、上海港、日照港、广州港、防城港等;

100多家钢铁企业——宝武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攀钢集团、本钢集团、马鞍山钢铁、华菱钢铁集团、渤海钢铁集团、包钢集团等;

300多家煤炭企业——中煤能源、同煤集团、陕西煤业、河南煤业、平煤集团、阳泉煤业等;

500多家矿山企业——力拓矿业、中国五矿、紫金矿业、攀钢矿业、鞍钢矿业、包钢矿业、中国有色矿业、本钢矿业、武钢矿业、首钢矿业、中钢矿业、西部矿业、招金矿业、河钢矿业等;

200多家水泥企业——南方水泥、中联水泥、华润水泥、冀东水泥、台泥水泥、华新水泥等;

200多家火力发电厂——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华电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能建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华润电力集团,及各下属发电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