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第十二届北京酒店餐饮博览会预计吸引1300家品牌参展

第十二届北京酒店餐饮博览会预计吸引1300家品牌参展

7155 来源:去展网 2022-09-16 11:06:45
2024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饭店协会、北京烹饪协会、首旅集团集采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北京酒店餐饮博览会将于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

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60000平米,展品涵盖餐饮食材、水产品肉制品、预制食品、冷冻速冻食品、智慧餐饮、火锅食材及用品、食品饮料、绿色有机食品、地方特色食品、休闲食品、食品餐饮包装、品牌加盟、厨房设备及用品、酒店用品综合、智慧酒店、酒店工程设计、酒店清洁消毒产品等,预计将有1300家中外品牌参展,7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交流。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京津冀酒店及餐饮业发展论坛、中国餐饮业供应链论坛、京津冀预制菜产业大会、味道中国·鼎厨大赛、采供对接会等配套活动。将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日益增高的市场需求、转型需求。一起探讨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创新发展机会。

北京酒店餐饮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依靠良好的口碑传承和品牌积淀,逐渐发展成为大北方地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该展会旨在整合酒店餐饮行业全产业链生态资源,引领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消费环境。以传统行业技术创新、科技创新推动消费发展,以消费者新型消费需求提升激励和引导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和应用,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附加值,促进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