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多领域专家齐聚纽伦堡粉体工业展,探讨散装固体生产与加工

多领域专家齐聚纽伦堡粉体工业展,探讨散装固体生产与加工

12963 来源:去展网 2022-09-16 13:59:50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20天 查看详情

粉末可持续加工是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 2022大力支持的目标。9月27日至29日,来自众多领域的专家将齐聚纽伦堡会展中心,讨论日益复杂的粉末加工技术和方法,这些方法有助于使当前的生产过程更加高效和可靠。今年,POWTECH将与FACHPACK(纽伦堡包装展)同时举行,这将使访客在协同效应中受益。

时隔三年,散装固体加工和生产专家终于将在纽伦堡再次相聚。在此期间,国际局势发生了变化。新冠大流行及俄乌冲突等危机也影响了参加2022纽伦堡粉体加工展的访客群体。鉴于所有这些挑战,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进行交流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今年的POWTECH和FACHPACK展览会预计将有超过1600家主要来自欧洲的参展商。其中大约500家将在POWTECH展示他们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分析解决方案。

POWTECH是一个知识共享平台。在一系列演讲活动以及特别展览中,参观者将了解粉末和散装固体加工的创新方法。在计划参观时,建议参观者查看新的行业指南,这将帮助他们快速轻松地找到相关的参展商,无论他们的兴趣是食品饲料、化学品药品、塑料橡胶、陶瓷玻璃还是循环利用。

聚焦资源和环境兼容方法

来自各个行业的重要问题将在为期三天的POWTECH专家论坛(3号馆)中许多免费会议中得到解答。除了高效和安全的粉末加工等常年热门话题外,专家们还将在环境保护、新能源和工业4.0主题中为POWTECH提供大量灵感。贸易参观者将获得一系列主题的实用知识,包括电池材料的成本效益处理、废物转化为能源的解决方案、植物性牛奶替代品制造中的蛋白质加工、以及增材制造中金属粉末的管理等。

创新爆发力

防爆问题也将得到适当考虑,在POWTECH室外展区每天都会安排可控的现场爆炸,包括壮观的爆炸和火焰效果。活动还包括介绍德国和国际防爆标准、研究和技术发展的见解。该计划还辅以关于防火和防爆的特别导览,专家们在选定的展位上对关键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评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