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BUYBRAND EXPO 2022:俄罗斯特许经营行业的传奇展会

BUYBRAND EXPO 2022:俄罗斯特许经营行业的传奇展会

13964 来源:去展网 2022-09-16 10:07:11
2024俄罗斯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0-31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27-29日,第20届俄罗斯特许经营展BUYBRAND EXPO将在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迎来20周年纪念,将成为许多计划扩大业务并加强公司在俄罗斯市场地位的企业家的起点。

当前经济形势的特点是对俄罗斯市场的重视程度发生了变化。许多外国公司正在离开,空缺的市场正被雄心勃勃、坚定不移的企业家所占据,他们不怕向新挑战迈出第一步。BUYBRAND EXPO 2022有助于企业巩固自己的业务地位并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俄罗斯特许经营展创始人Ekaterina Soayk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这样的商业活动非常重要,人们都在努力寻找出路,以适应新常态。在同一屋檐下与数百名特许经营商、连锁加盟商会面是交流宝贵经验和寻找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特许经营对于发展企业家精神和增加商业活动的重要性在各个层面都得到了关注。俄罗斯许多地区已经启动了支持“特许人”和“加盟人”的计划,并提供与特许经营商合作的咨询。“对我们来说,吸引新的企业家很重要,这样他们就不会在第一年就倒闭。因此,我们支持举办BUYBRAND EXPO。”莫斯科创业和创新发展部负责人Alexey Fursin评论道。

约200家特许经营商和B2B公司将参加2022年俄罗斯特许经营展,7000多名企业家将到访。该展会将包括三场同期活动:针对新手特许经营者-“Start(起步)”、针对经验丰富的企业家-“Business(生意)”和针对计划通过特许经营扩大业务的公司-“Franchisors School(特许经营学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