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邀您10月中旬再续盛宴!

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邀您10月中旬再续盛宴!

15075 来源:去展网 2022-09-15 17:04:23

房车行业的朋友应该知道,自2021年8月以来,因大环境影响,上海各类大型展会基本陷入停滞状态,房车展会也同样收到波及,第十五届上海房车展在经历几次延期后,被迫转为线上+线下的创新形式双线推进,并最终移师南京,与2022南京房车展合并举办。

虽历经波折,得以圆满,但对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房车爱好者来说,上海线下大型房车展销会的缺席始终是一大遗憾。如今,上海生活、工作已基本回复正常,总体趋势向好,各类大型展会正逐步回归,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也终于正式提上日程!

本次上海房车展经历了相当长时间的筹备后,在展会规模、配套设施、宣传服务等方面均有突破性升级,将持续发挥RV SHOW房车展的行业号召力与影响力,为大家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房车盛宴!

届时,现场除数量众多、品类丰富的房车整车展区以外,还将集中展示房车配套及零配件设施、改装车、户外露营装备,以及露营地相关、房车租赁相关、自驾旅游景点/路线相关等配套服务内容,为房车爱好者、户外旅行爱好者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作为上海2022年首个A类房车展会,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致力为全国各地的房车爱好者呈现一场房车露营全产业链展会,提供更丰富、更优惠的线下展销场景,释放房车相关消费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为国产房车市场添光溢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