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MBE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首次南京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MBE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首次南京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10939 来源:去展网 2022-09-13 16:02:47
2024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6-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苏州市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首次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给企业创造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机会,彰显了钢结构建筑的优势与重要性,巨大的市场潜力和空间。

1. 展会开幕式

2. MBE“金建奖”颁奖典礼

3. 钢构“五新”新品发布会

4. 2022年度钢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5. 金属板材技术创新与应用论坛

6. 华东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保温系统研讨会

7. VIP买家参观团

2022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整合了金属建筑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主办方协同合作方全力以赴地策划组织相应主题的研讨会议和案例分享活动,丰富展会内核,给予专业观众以更好的观展体验,为推动钢结构建筑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在完善国家现代产业体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