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PLF厦门展完美闭幕,赋能自有品牌行业增长

PLF厦门展完美闭幕,赋能自有品牌行业增长

16087 来源:去展网 2022-09-05 14:00:12

第十四届PLF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于2022年8月29-3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213家展商与5534位人次观众相聚一起,共度了三天美好时光。本届展会包含个护百货展区、休闲食品展区、民生食材展区、福建特色商品展区等四大展区,迎来了商超、便利店、专业店、平台电商、社交电商、新零售、IP定制、品牌商、酒店、餐饮、母婴、贸易商、进出口贸易商、全球采购、供应链、服务商、制造商、生产基地、政府机构、商协会、媒体等行业人员,丰富的展品品类和优质参展商让观众不虚此行!

实力展商惊艳亮相,爆款新品目不暇接

本届PLF厦门展展商实力非凡,各有特色。他们有的是一线品牌代加工厂,拥有丰富的PB领域合作经验。比如与沃尔玛合作的展商:滨州健源、中山依之舍、湖北安兴等;有的是山姆、开市客背后的供应链:燕山板栗、宁夏沃福百瑞等;有的是盒马友好合作伙伴:厦门良一、福建微玉、台州瑞康等;还有的是三只松鼠、来伊份、良品铺子、百草味代加工厂:福建亿达、蜡笔小新福建食品等,他们拥有超强的研发实力,在PLF现场带来2022年度潮流新品。

10场活动35个分议题,赋能自有品牌行业增长

除了琳琅满目、极具创新的商品,现场成功举办了2022亚太自有品牌厦门峰会、第六届全球新电商行业风向标大会,嘉宾们毫无保留地将观点经验释放给每一位观众!

在论坛以外,自有品牌新品SHOW激发产品研发人员更多灵感,让大家了解目前的流行趋势;新电商渠道招商会、展期对接会,让厂家不再有好产品没出路,资源对接无障碍!

展期对接会,买家厂商1V1

PLF展期对接会参与的采购商有北京物美、上海联华、青岛利群、许昌胖东来、香江百货、天福便利、全福元、宁波三江、福建冠超、九江联盛、江西旺中旺、源安超市、玖思超市等。本届PLF展期对接会热闹依旧,买家厂商1V1对接,让双方的供需得以调节,真正起到了零售市场营养“脐带”的传输作用。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暂告一段落,零售专业观众大集结,峰会论坛金句频出。现场,展商与观众交流密切,处处体现了自有品牌行业的勃勃生机!在此要感谢每一位到达现场的观众朋友,一起见证了PLF在自有品牌事业上的又一里程!我们下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