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火热动漫、文化IP云集2022深圳授权展

火热动漫、文化IP云集2022深圳授权展

17187 来源:去展网 2022-08-31 15:23:33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深圳授权展于8月18至2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众多卡通动漫形象、企业品牌、文化及博物馆IP遍布会场每个角落, 广大参展商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深圳授权展与深圳玩具展、深圳婴童展同期同地举行,三展共同迎来1326家展商和50437名观众。

大量知名IP亮相展会

海内外知名IP参展,包括宝可梦、吾皇猫、国家宝藏、三星堆博物馆、芝麻街、胖虎、小刘鸭、NBA、西班牙手办品牌MINIX、中船文创、奇妙萌可、猪猪侠、小企鹅Pororo、飞狗MOCO、一禅小和尚、阿狸、非人哉等悉数亮色展会, 吸引到众多品牌、零售商及渠道商等探讨合作机会和产品开发。

行业精英云集产业论坛

各行业与IP进行跨界合作的趋势日渐增加,在整体授权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粤港澳大湾区的高速发展也为行业提供了庞大商机,而企业如何乘上这阵东风并且共同推动行业正面发展是不可或缺的议题。秉持着去年的成功, 今年再次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授权产业发展论坛,继续汇聚各路行业精英,通过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的方式向大家分享经验及探讨包括文博IP和国产原创动漫等业内热门议题。

另外,《中国纺织》杂志社与本届展会也合作主办了“2022年度中国孕婴童产业传媒影响力榜单启动仪式及IP对接交流活动”。这场闭门活动汇聚了多名来自时尚界、童装及授权品牌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共同见证旨在推动国内育婴童品牌蓬勃发展的“娃斯卡”榜单的启动。多家企业也对孕婴童服饰IP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涉及的品牌包括FolliFollie、叮当猫及琦瑞德泽等。分享会后,多家童装企业对深圳授权展进行了深度参观,有效促进了双方的沟通,推动了行业发展。

作为展会亮点之一的“IP人偶巡游”,也在展会前两天也收获了不少现场观众的喜爱。观众通过在16号展馆走道上一览参展商们旗下一系列的IP人偶,可以更快速了解到参与到本次展会的IP品牌与角色,拓展产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