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不见不散!2022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观展全攻略

不见不散!2022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观展全攻略

16142 来源:去展网 2022-08-30 12:35:45
2024亚洲门窗遮阳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复苏,贸易回暖,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R+T Asia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

在深圳市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与积极应对下,当前宝安区疫情处于可控范围内。R+T Asia组委会积极与主管部门配合,制定并落实了完善的防疫措施,尽最大限度的保障所有参加展商与观众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期待与您在R+T Asia相见!

观众入场须知

交通指引

展馆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南登录大厅东侧 )

餐饮设施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拥有完善的各类餐饮设施,餐饮面积超5.1万平米(中央厨房面积超1.5万),能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中式、西式,从茶歇、快餐到大型宴会等多种餐饮服务。

展厅内餐饮区:1-17号展厅第三层均设餐饮区;

展厅内外卖区:1-17号展厅第二层均设外带餐饮区;

餐厅:两个登录大厅第三层设中餐厅、西餐厅、自助餐厅、和包房;

贵宾室或包厢:18号展厅第三层设1个VIP贵宾室;20号展厅第三层设1个VIP贵宾室和8个VIP包厢;两个登录大厅东侧的第二层各设1个VIP贵宾厅;

休闲餐饮:20号展厅第一层和第二层各设2个餐饮服务柜台;中央廊道第一层设14个餐饮服务区;

大型宴会厅:南宴会厅位于南登录大厅西侧第二层;北宴会厅位于18号展厅第一层。

活动总览

3天时间,4大主题,集产业融合、工程集采、设计应用、国际贸易为一体,全产业上下游联动,内外贸双轮驱动,地产、工程、设计、跨界大咖汇聚一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