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intertextile面辅料展首次降临武汉,竟有如此多亮点!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首次降临武汉,竟有如此多亮点!

13777 来源:去展网 2022-08-29 11:02:49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5-7日,intertextile武汉面辅料博览会将首次启航。作为全新的展示窗口,intertextile武汉展将聚合武汉及其周边省市的产业集群力量,为当地的纺织服装产业商贸闭环注入全新活力,也为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新老朋友跨区域拓展新市场、结识新客户提供新机遇。

亮点一:中部首展,专业集聚

2022武汉面料展是intertextile聚焦中部地区的首个专业品牌展览会,以企业实力、产品创新力、服务力与业内口碑信誉度为标准严格甄选参展企业,同时以湖北为坐标启动全方位观众邀约工作,并辐射周边省市,旨在为中部地区供需对接打造可信赖、有保障、高效率的品牌商贸活动新平台。

亮点二:丰富展品,针对性强

intertextile武汉展结合展前区域市场考察数据,一站式提供适合中部区域市场需求的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牛仔面料、衬衫面料、皮革/皮草面料、内衣面料、婴童面料、婚纱/礼服面料、花样设计、辅料、纤维纱线及相关配套服务。展品品类丰富多元,且针对性强,全方位满足中部区域客户需求。

亮点三:就近采购,方便快捷

武汉地理位置优越,九省通衢,时尚氛围浓厚、商圈密集且区域辐射能力强。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交通便捷,直达武汉三镇,曾举办过多场大型活动,成为永不落幕的城市文化艺术舞台和武汉文化新地标。中部地区专业观众无需远行便可就近采购,高效又省时。

亮点四:同期展会,上下联动

intertextile武汉面辅料博览会将与武汉国际智能缝制设备展览会同期同馆,联动启幕。专业买家不仅可以寻找到心仪面辅料产品,还能同步发现先进智能缝制设备或软件解决方案,为企业智能升级提供思路与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