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2022亚洲遮阳门窗展,期待与您开启一场“双向奔赴”

2022亚洲遮阳门窗展,期待与您开启一场“双向奔赴”

14954 来源:去展网 2022-08-26 13:59:42
2024亚洲门窗遮阳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度的门窗遮阳行业盛会——R+T Asia又要和大家见面了!在这久违的行业旗舰展上,您将有三天时间看到涵盖门窗遮阳、家居装饰、智能家居等领域的最新产品、高精尖技术、创新工艺。疫情反复之下,相信大家都从未放弃探索之路,也更珍惜每一次来之不易的相聚。8月31日-9月2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R+T Asia亚洲门窗遮阳展期待与您开启一场“双向奔赴”!

产业联动,跨界共荣

聚焦4类重点产品

遮阳:窗饰面料、商饰成品、户外遮阳产品、智能家居/驱动及控制系统、百叶窗/百叶帘、窗饰配件及机械等;

门及门禁:工业门、车库门/庭院门、自动门、入户门、门机门控等;

家居软装:窗帘布艺、沙发布艺、装饰布艺、墙纸、墙布、艺术墙面、背景墙软包、家居定制、辅料配件及机械等;

智能家居:智能云平台、全屋智能系统、智能生活家居设备、智能安防、家电控制、智能照明、能源管理、智能影音、智能面板、智能电控、智能门锁等。

领军企业携新品亮相

R+T Asia 2022齐聚门窗、遮阳行业领军企业,汇聚国际品牌、门窗、遮阳、软装、智能家居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企业,为行业提供软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建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宴。

推荐必打卡活动

亚洲遮阳门窗展R+T Asia多年来深耕门窗遮阳行业,始终与企业并肩前行。随着今年全球经济复苏,贸易回暖,作为门窗遮阳行业的绝佳商贸平台,R+T Asia将全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功能,优化资源整合,更积极发挥门窗遮阳行业平台优势,助力企业出海,推动行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