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第九届阀门世界亚洲展:转战故里苏州,共赴行业盛事

第九届阀门世界亚洲展:转战故里苏州,共赴行业盛事

15867 来源:去展网 2022-08-25 12:05:00
2024上海阀门世界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4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原定于2022年9月26-2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阀门世界亚洲展现已确定延期至2022年10月17-18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已经注册登记的观众,无需变更,改期后仍可使用。后续安排、展位图、研讨会议程等活动最新消息将通过官网、官微及时发布。

同时,主办方全体成员随时在线,将继续协同展商及研讨会组委会、演讲嘉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积极利用间隔时间,尽力为行业同仁打造一场专业、安全、高效的阀门行业盛会。为您带来的不便主办方深感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历程回顾

“阀门世界”系列展会于1998年始于欧洲,随后足迹遍布美洲、亚洲等全球主要市场,并且已经被广泛认可为阀门行业的权威盛事。阀门世界亚洲展始于2005年的中国上海。

在苏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09年搬至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并且此后10年,连续5届均在此举行。来自全球的阀门行业专家与业内人士同国内阀门行业人士在风景秀丽的金鸡湖畔结识、洽谈,共同将阀门世界亚洲展变成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最权威,最专业的阀门行业盛事,为沟通市场供需,尤其是搭建海内外供需与交流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为增加展会多元化价值,阀门世界亚洲重回上海。

2022年,受疫情影响,以展会效果为首要考量,综合各方因素,主办方决定重返“故乡”,成熟的展馆配置及熟悉的合作伙伴,将再现阀门行业年度盛事,期待蛰伏已久的新老朋友,在姑苏古城再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