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上海线缆展wire China 2022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上海线缆展wire China 2022的通知

7419 来源:去展网 2022-08-24 16:02:13
2024中国(上海)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8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媒体朋友们: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反复,为切实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切身利益,经综合研判,原定于2022年9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将延期举办,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海内外参展商以及业内朋友们对wire China展会的关注和支持。展会主办方始终积极策划、精心筹备线缆行业年度盛会。商贸配对、线上技术交流、展品推介、买家邀约等活动将持续展开。

因展会延期造成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主办团队正在积极与各方协调沟通,具体延期方案一经确定将立即公告。主办团队将竭尽全力提供专业咨询及延期后续服务。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共襄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