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MBE 2022:一场金属建筑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来袭!

MBE 2022:一场金属建筑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来袭!

9025 来源:去展网 2022-08-22 17:01:50
2024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委会和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MBE 2022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6-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结合住建部多项大力发展金属建筑的政策引导,这场博览会可谓是建筑业的一道亮丽风景,在建筑圈刮起了猛烈的“建筑业龙卷风”。

亚洲首展,行业权威助力

总展览面积25000平米,首场结合钢木结构、保温材料、建筑表皮、金属屋面为主题的博览会。作为我国金属建筑产业与国际多维互通的桥梁,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不仅是企业彰显品牌力量的舞台,也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纽带,得到了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发动的全国九省三市钢结构协会与50+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齐心协力谋发展。

品牌名企助阵,引领行业未来

截止目前,MBE 2022已接收到百余家行业知名企业的参展申请,包括上海建工、中建科工、上海宝冶、精工钢构、中天恒筑、华星钢构、万事达、宏鑫源、新宇、卡巴赫、科顺、澳泰、锐态、锐禹、金兆博、神州建材、普莱斯德、华阳集团、辽宁洪海、天津中辰、STM、上海炀和、Gamma Meccanica SPA、泉州东辰、杭摩新材料、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泰石节能等,将在博览会现场向您展示先进的钢结构与金属围护系统解决方案、保温绝热材料/设备及优秀示范项目。

展览与会议联动,学商一体

MBE博览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精心打造绿色建筑与创新产品两大展区,紧扣“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主题。同期将举办多场平行论坛、“五新技术”新品发布会和建筑钢结构行业招投标趋势分享会等精彩活动。内容不仅涵盖气凝胶绝热材料及应用、建筑/工业保温系统技术应用、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应用与行业发展、城市更新外立面改造、外墙保温系统检测及修复、金属结构建筑设计、钢结构智能加工与焊接技术等相关热点。精准高效的打造了一站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平台,助力推动长三角建筑业升级创新。

精准邀约专业观众,信息交互高实效

打通亚太地区金属建筑领域产业链,邀约业界30000+市政单位、行业协会、设计机构、房产商、项目总承包、业主单位、施工方、建筑设计师、经销代理商等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展会现场将举行VIP买家对接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助力展商匹配专业观众项目及采购需求,为展商与专业观众创造高效的贸易洽谈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