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11月泰国机床展:东南亚机床及金属加工行业领先平台

11月泰国机床展:东南亚机床及金属加工行业领先平台

21774 来源:去展网 2022-08-22 13:59:24
2024泰国曼谷工业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3 距离开展208天 查看详情

泰国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METALEX Thailand

展会时间:2022年11月16-19日(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

作为东南亚地区规模领先的机床及金属加工机械专业性展览会,2019年泰国机床展展出面积为65000平米,不仅囊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性展团和4000多家品牌,还吸引了来自泰国本土和东南亚国家的十万买家;其中有不少全新机械和技术是在亚洲市场首次亮相,在展示了行业领先的机床设备和技术领域先进的科研创新的同时,也为制造商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和销售的平台。

根据历届的展后调查报告显示,展会人流量高达91034名,其中64%的观众表示他们前来观展的目的是寻求新的产品技术和服务;20%是为了获得行业的最新资讯和市场行情。

今年11月,METALEX 2022将以“ASEAN Community Connector”为主题,超过85000名实业家和来自50多个国家的2500多个品牌的机床和金属加工技术将在展会与大家见面。

展馆分布

泰国金属加工展总共开设了7个展馆,每个展馆严格按照产品分类,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国际化展会。其中,

98号馆:工业自动化、泵、阀门设备、紧固件配件

99号馆:国际展团馆、机器人

100号馆:板材焊接设备,线材和管材

101号馆:计量工具、工具类

102-104号馆:钻床、车床、磨床、镗床、齿轮加工机床和各类成形精加工机床

客户行业分布

自动化/汽车零配件行业专家

金属加工及工且行业的技术人员

航空航天/国防/空调制冷行业/食品与饮料/制造商和专家/咨询顾问和承包商

家具制造/建筑/室内/T与电信/金属纳米技术/石油和天然气

造船/珠宝行业/钟表/铁路系统

农业机械/建筑与施工/设备仪器

金属制造的采购商/制造业/电器科学相关公司以及经销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