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CE上海清洁展:为中国清洁行业贡献力量

CCE上海清洁展:为中国清洁行业贡献力量

10752 来源:去展网 2022-08-22 10:00:39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5天 查看详情

2022年8月25日-27日,CCE上海清洁用品展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该展会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同期举办上海空气净化展、上海防疫产品展。

刚需依旧,清洁行业迎来新赛点

CCE上海清洁展作为Hotel&Shop Plus博览会旗下重要子展之一,是国际清洁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其悠久的历史、具有采购决策权的专业买家、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高峰论坛、精彩绝伦的赛事活动和创新设备演示,是中国清洁企业国际化发展、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展示与交流平台。

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业主、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买家,旨在通过展会为国内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协同母展汇聚了来自清洁、物业、防疫、空气净化等行业600+头部企业,现场举办50+场活动,智与匠系列高峰论坛、清洁技能大赛,并开设清洁高新产品发布及智慧清洁设备演示专区,助力行业绿色、低碳、智能化升级。

智能化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CCE将启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9号两大展馆,展品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等酒店与商业清洁领域全系列展品,打通清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疫情常态化之下,公共场所对于消杀、防疫、空气净化、洗涤等方面的需求大大提高,智能化清洁技术引领企业转型。此次博览会将荟萃清洁防疫领域的一线企业,联袂呈现疫后全方位的清洁净化解决方案。

ISSA展区再度落地,助力开拓国际市场

CCE上海清洁展作为ISSA全球展会组合的中国站,迎来了ISSA全球会员和清洁行业的关注。众多欧美中小清洁品牌及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入驻,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2022年8月25日-27日,ISSA展区汇集了坦能、3M、朗盛、意美、威灵顿、京佳、创歆、朗彤、诺威尔等精品展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届时主办方将联合ISSA协会,继续为清洁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咖精英齐聚南京,尖峰对话重磅来袭

CCE 2022现场将举办数10+场行业高峰论坛活动,涵盖物业、清洁、防疫、空净、洗涤等行业。权威大咖与业界精英们汇集于此,共话新时代行业发展之路。

届时,2022长三角国际物业高峰论坛、2022华东清洗保洁发展论坛、2022年全国清洁行业企业家活动日、2022华东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住宿业及商用空间纺织品洗护新模式论坛、国内外疫情常态化清洁行业发展论坛、酒店及物业清洁消毒与环境论坛、博华欧美系列品牌中国政策发布会等将悉数举行。

南京清洁技能实操大赛、“野马杯”第五届中国长三角地区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竞赛等超燃赛事也将精彩上演,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面展示玻璃清洁、尘推操作、石材护理、洗地机操作、空气净化等细分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创新发展。同时也为行业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搭建全体劳动者成长、成功、成才的大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