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22香港旅游展ITE隆重开幕,推动出境本土旅游复苏

2022香港旅游展ITE隆重开幕,推动出境本土旅游复苏

8486 来源:去展网 2022-08-19 11:16:39
2024香港旅游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6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每年举办的香港旅游展ITE是香港唯一的旅游展会,展期共四天由8月18至2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D和3E展厅举行。今届展览很荣幸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发来贺词,欢迎所有与会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作为今届旅展开幕典礼主礼嘉宾,届时亦会出席的包括业界代表、媒体及一些总领事等。

更多海外目的地边境解封,容许旅客免隔离入境,因此香港旅展规模较去年更大,并且更高度国际化。今届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较去年增加约五成,即使本届展会扩大了本地游,但按展出面积计算,境外及海外参展商仍超过一半。

更多国际展商

今届香港旅游展的参展国家及地区数目达27 个(不包括网上展出),其中21个由国家地区或省市的旅游局组织官方展团参展。展出目的地包括澳大利亚、不丹、加拿大、中国内地、法国、中国香港、冰岛、日本、中国澳门、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蒙古、摩洛哥、缅甸、俄罗斯、韩国、中国台湾和泰国等。虽然入境限制放宽,但海外及境外参展商仍须采取不同方法出席今年香港旅游展。部份来港需完成检疫隔离,更多跟本地办事处或代理合作,一些选择在网上与现场观众见面。 

主题展区、民俗表演,尽享旅游乐趣

场内多个旅游局的展团各自使出浑身解数,除了提供最新旅游资讯,有些还设置打卡位,亦有些在展位举行网上视像会议让身处境外的讲者与现场观众互动。

阔别两年,民俗表演重临旅展,由韩国观光局香港办事处赞助的香港舞蹈团AWFILM展现其对K-POP舞蹈的热情,将会大跳多队韩国人气偶像团体的舞蹈,包括IVE、少女时代、TREASURE等。除了观看舞台上表演外,观众还可在阿根廷探戈舞主题区学习。

大会与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合办的文化旅游主题馆将于本届展览亮相,介绍多个中国内地以及香港文化艺术体验亮点,包括博物馆巡礼。

有趣及资料详尽的旅游讲座

香港旅游展在展厅内设有多个演讲厅,超过50场的旅游讲座经常满座,讲者或是专家或是旅游达人,题材广泛,从热门的目的地、主题游到旅游安全等资讯等。

日本的山阴地区、关东地区、埼玉县、兵库县、长崎县、山形县和香川县将举办讲座,现场时一些还可以和吉祥物合影。

四位旅游达人会介绍韩国最新K-POP电影拍摄场地,受欢迎的城市如釜山、全州、济州;泰国则会分享最新在曼谷的吃喝玩乐好去处。

有些人不熟悉中国内地高铁如何买票,旅游达人黄照康解释如何用手机为长短旅途购票。

出外旅行当然亦要关心旅游安全,香港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介绍领事保护服务、保安局手机流动应用程式,外游警示制度和外游提示登记多项服务。

观众在参观香港旅游展时,提早收集情报计划假期同时感受到旅游的欢乐。大会冀望各与会者无论是分享资讯、计划及预定假期、准备旅游产品、评估项目发展的可能性,这都在推动旅业复苏,祝愿各位都可以满载而归,业务顺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