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健身及康体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共迎IWF上海健身展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共迎IWF上海健身展

12347 来源:去展网 2022-08-17 11:00:36
2024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4-02-29 ~ 2024-03-0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WF 2022上海健身展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IWF上海健身展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含展览展示、智库论坛、教育培训、赛事竞技、互动颁奖等内容,让观众观展,但不止于展。本届展会包括七个室内展馆、六大主题展区,丰富的展品品类和优质参展商满足专业的采购需求。

在配合地方疫情防控政策基础上,IWF健身展与南京各方领导积极沟通,受到了市领导对展会举办的强烈肯定与基础保障支持。此外,展会坚持“走出去”邀约观众,收到众商协会的热情欢迎,当地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体育总局均表示,希望江苏籍企业借助IWF上海健身展,与体育运动同行在江苏聚首,推进自有品牌在江苏本地的健康成长,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中国健身健美协会、安徽省健美健身运动协会、湖南省健身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健美协会等部分协会对第九届IWF的支持回函也已陆续收到。

江苏省体育总会

江苏省体育总会隶属江苏省体育局,是江苏省群众性体育组织的联合组织。在体育事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体总都较好的发挥了政府联系体育工作者、体育爱好者及海内外体育界人士的纽带作用和发展体育事业的助手作用。

南京市体育局

南京市体育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承担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和《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南京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设立市体育局。

中国健美协会

中国健美协会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健美健身协会、行业体协及有关运动组织为团体会员组成的。非营利性、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才体会员,是中国奥委会承认的代表中国参加洲健身健美联合会和国际健美联合会的唯一合法组织。

除上述回函单位以外,IWF上海健身展也与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海南省健美运动协会、河北省健美协会、河南省健美健美操运动协会、北京市健美协会、常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等近百家协会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积极引导当地企业一同参与本次展会。

众商协会对IWF的鼎力协助,将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带来更多行业资源和专业力量的支持,极大的促进展会向纵深发展,将分布在不同细分行业中的优质用户通过我们提供的专业商贸平台与展商、与行业用户进行全方位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