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第40届无锡太湖机床展:行业盛会,好评如潮

第40届无锡太湖机床展:行业盛会,好评如潮

14624 来源:去展网 2022-08-16 16:59:29
2024中国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4-10-11 ~ 2024-10-13 距离开展19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8月8日下午,在300+知名品牌企业、3万+专业观众的见证下,为期4天的第40届无锡机床展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本届展会广受业内人士关注及好评,展会规模、观众人数、参展满意度等方面再上一台阶,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精彩展会,好评如潮

疫情当下,当制造产业链上任何一个小的环节受到冲击,都可能造成整个链条德停摆。整个行业迫切需要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促进制造企业协同创新发展。第40届无锡机床展的圆满举行,为整个制造业提供了宝贵而高效的交流与采购平台,为众多企业及专业人士带来信心与动力,竭力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2022无锡机床展打造近30000平米展区,全方位展示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整合全产业链优势资源,为行业上下游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企业参展,接待江苏、上海、浙江、安徽、山东、广东、河北、河南、北京、天津等地的采购商、经销商、制造商、科研机构等30000+观众观展,以及行业上下游众多大型企业参观采购。

展商声音

“无锡展会不愧是行业内标杆,展会期间已经成交了两单,还有不少意向客户。”

“参展还是必要的。展会能够帮助我们迅速打开市场,巩固老客户,结识潜在客户,发展新客户。”

“光靠我们自己做宣传是不够的,有无锡机床展这个平台,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知名度。”

“这次展会展示的新技术、新设备让人眼前一亮,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产品的优劣势,之后会继续改进。”

观众声音

“无锡机床展这次各方面做的都不错!防疫措施也到位,我们观展也放心。”

“我们每次展会都来,无锡太湖机床展一直在进步!不让人失望!”

“展会前受到组委会热情邀约,虽然从外地赶来比较辛苦,但展馆现场配备设施齐全,众多精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以后我会继续支持无锡机床展,下次展会我还来!”

第40届无锡机床展已经完美落幕,在此,组委会全体成员向所有关注及参与展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2023年3月10-13日,第41届无锡太湖机床展期待与您的再一次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