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第116届CSF文化会在南京落幕,2023年重回上海

第116届CSF文化会在南京落幕,2023年重回上海

9102 来源:去展网 2022-08-16 16:03:02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2022年8月8-10日,为期三天的第116届CSF文化用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CSF文化会由高百赢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支持。CSF文化会诞生于1953年,可谓是行业常青树,既是国内文化和办公用品行业的聚焦盛会,也是全球文化和办公用品企业进入国内市场的重要窗口。

展会现场

今年,CSF文化会首次来到古都南京,并启用地理位置优越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展会场馆。开展期间,现场精彩纷呈,观众络绎不绝。在与展商和观众的一同努力下,第116届CSF文化会成功举办,并获得了展商、观众及国内外专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特色活动

作为今年展会最具亮点的新尝试——“金榜题名”主题活动及活动配套的“寻礼·市集”和沉浸式互动体验区,每个环节都格外吸睛,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互动。“金榜题名”主题活动结合高考和升学这一人生热点,推动毕业季采购潮,探索市场的全新蓝海。

此外,现场举办的商贸配对、云逛展直播、展商采访、海报设计大赛作品展示、KOL博主合作等活动各具亮点,吸引了众多优质展商参与及专业观众驻足。

会议论坛

在今年展会中,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四场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邀请了行业内外不同领域的大咖、学者及专业人士,引领前沿的概念和思维,汇聚观点的碰撞与融合,快来跟随小文子的镜头一起回顾一下吧!

文化用品行业商业与营销对谈论坛

第三届中国文化办公用品设计论坛

“文化新空间,赋能新未来”主题论坛

“内容驱动增长,数字引领创新”数字营销论坛

相约2023


第117届CSF文化会即将迎来70周年,并将于2023年5月30日-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与您共襄盛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