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第十四届PLF全球自有品牌厦门展观展攻略出炉

第十四届PLF全球自有品牌厦门展观展攻略出炉

12292 来源:去展网 2022-08-07 10:00:01

第十四届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PLF将于2022年8月10-1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PLF首次来到厦门办展,将以“融合·创新”为主题,含展会、论坛、SHOW、对接会、颁奖典礼、资讯报告等内容让观众观展不止于展。PLF厦门展分为个护百货展区、休闲食品展区、民生食材展区、福建特色商品展区四大展区,丰富的展品品类和优质参展商满足专业的采购需求。观展指南送上,带你花式逛展!

展会地址

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会展路198号)

开展时间

2002.8.10  9:00-17:00

2022.8.11  9:00-17:00

2022.8.11  9:00-14:00

展出品类

展会亮点

1. 买家团名单

KK集团、沃尔玛、山姆、永旺、Mercadona、物美、永辉、大润发、步步高、欧亚、家家悦、天虹、振华量贩、美特好、全福元、人人乐、家乐福、媛福达、明康汇等。

2. 现场同期活动

3. 商协会鼎力支持PLF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FJPLX、上海市自有品牌协会PLSC携会员单位共赴厦门参加全球自有品牌亚洲展。

参观须知

一、进馆流程

二、防疫须知

参展人员管理要求

1. 按照厦门市防控要求,如您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

(1)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不能参加;

(2)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能参加;

(3)其他根据国家、省和厦门相关规定属于应当实施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的人员不得参加;

(4)福建健康码未显示绿码,不得参加;

(5)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未经就医排除的,不得参加;

(6)被诊断为新冠病毒感染者或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接,至展会报到前健康管理未期满,不得参加。

2. 观众福建省内、外参会人员都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 工作人员(含展商)

(1)所有工作人员可持进场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场馆。

(2)外地入厦人员,需提供抵厦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于抵达厦门后落地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活动结束离厦前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外地入厦人员需持进场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场馆,展商布展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场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