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明年再见!第40届西安医疗展圆满收官

明年再见!第40届西安医疗展圆满收官

7243 来源:去展网 2022-08-01 16:02:37
2024西安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03-07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7月31日,由陕西省药学会、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四十届西安医疗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大会同期举办第39届西部口腔展及2022西安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第40届西安医疗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展商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离不开观众们的坚定选择与不辞辛苦,离不开支持单位与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倾力投入。

在今年的展商中,有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有初次相遇的新面孔,呈现数字医疗、高端设备、智能制造、慢病管理、养老康复等多个细分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魅力与风采。包括欧姆龙医疗、乐凯医疗、上海弘联医学、北京英诺特、北京白象、河南友倍康、江苏巨光、浙江柯尼达、陕西嘉盛、深圳巨鼎、江苏同人、老肯医疗、无锡海鹰、河北瑞朗德、衡水永兴、陕西科新医疗、深圳华宇、杭州康基、上海宏榆、深圳市默赛尔、有方医疗等医疗企业与品牌积极参与。

如果说参展企业是西安医疗展的脊梁,那么观众就是永不知疲倦的血液,赋予了本届展会更多的精神和意义。展会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观众的热情和支持。正因为观众的的参与,本届展会才得以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打造了一场医疗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事。在短短3天的展期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行业协会、采购商、经销代理商及行业专家等大量专业观众,订单采购、商务洽谈、市场调研、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医疗健康事业进步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安医疗展与大家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一个个代表着最新科技的产品在本次展会中展出,一次次的商谈与合作在本次展会中诞生。二十年时光易逝,西安医疗展始终不忘初心、追求极致,为广大展商和医疗卫生机构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