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广州家具设备及配料展,共襄亚洲家具宏伟篇章

广州家具设备及配料展,共襄亚洲家具宏伟篇章

12699 来源:去展网 2022-08-01 17:08:18

在骄阳似火的7月,业界公认的亚洲家具制造行业旗舰盛会——广州家具设备及配料展interzum guangzhou于7月26日正式启航。展会于广交会展馆一连举办四天至7月29日。

作为家具制造行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interzum guangzhou涵盖了家具设计、五金配件、室内装饰材料、软体家具辅料、木制品及板材、粘合剂、涂料、木工家具及软体家具生产机械与辅料设备等全球供应链资源,与广州家具博览会CIFF二期携手构建家具产业生态圈。本年度展览面积达到34万平米,汇聚海内外近2100家企业同台竞技,其中近200家行业领先的国际品牌将为观众带来高端前沿的核心产品。

部分享负盛名的国际企业包括:ALVIC、Boyteks、Cinetto、DewertOkin、FGV、汉高、现代、伊玛谢林、英普莱斯、 意大利五金、胶王、卡斯托莫、克诺斯邦、拉米、LEITZ、力纳克、LX HAUSYS、PAOLINO BACCI、飞德莱、瑞好、REPON、夏特、SIMALFA、世嘉智尼、苏德克、瑞士卢森、TITUS、温康纳等。

展会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充分利用城市集群效应,辐射亚洲,贸易联通全球的平台优势,走出了一条以“材料变革,技术智造”为特色的家具生态之路。在经历了冷却的上半年后,展会的成功重启让全球家具行业再次凝聚起来,预计吸引近20万家具人聚首一堂。

interzum guangzhou自2004年由德国引入中国,源自具有逾60年历史的科隆家具生产设备展interzum,以“国际化、高标准”闻名业界。今年,展会现场吸引了威法、慕思、顾家、木里木外、诗尼曼等知名企业代表莅临,与国际参展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深层次商贸沟通。此外,一众因疫情无法到场采购的海外企业,亦踊跃通过参与“in直播”线上商业配对活动,与现场展商进行实时交流。展会实现了“零时差”的沟通空间,一对一的商贸配对,使互动反馈更加即时,达到商贸成交的最短距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