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年度产业盛事——2022台湾生物技术展盛大展出

年度产业盛事——2022台湾生物技术展盛大展出

10488 来源:去展网 2022-08-01 14:02:41
2024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92天 查看详情

2022台湾生物技术展BIO Taiwan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盛大展出,业界看好台湾省生物技术产业蓬勃商机,汇集来自15个参展国家、超过50家上市企业、550家指标性大厂、使用1500个摊位,称霸南港展览馆二馆双层展厅,完整展现生物产业从研发到应用完整成果。

今年台湾生物技术展的主题定为“串联亚洲生物价值链”,将展示亚洲生物技术正在引领的创新、市场、供应、投资价值链,并与本地、国际、未来链结,成为全球生物领域的关键场所。

展区内配合主题规划全新专区-CDMO,以及生物仿制药、细胞治疗与再生医疗、精准医疗及基因检测、医药医材、生物技术服务、智慧医疗、制药设备与仪器、政府学研及新创产学育成等专区,展示台湾省生物医学领域顶尖技术及未来新趋势。

全球大厂齐聚,打造生物领域核心重镇

百家台湾生物技术企业热络参展,各国与跨国药厂也不惶多让,看准产业发展潜力,包含比利时、美国、波兰、菲律宾、瑞士、澳洲、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9国组成国家馆;国际知名药厂与医药公司如AZ、GSK、BD、必治妥、艾昆纬、诺华、武田、国鼎等参展,共同建构生物医学合作桥梁。

今年更有台湾省制衣工业同业公会首度率团参展,带领台湾指标制衣业者,打造防护服与防疫专区,展示在疫情冲击下仍提供量身订做、具机能性、高品质防护产品的实力团队,协助生物技术业者与医护一同守护公众健康。

创新技术发表、投资趋势讲座接连登场

7月28-29日由12家厂商轮番主讲15场参展厂商技术发表会,议程主题涵盖智慧医疗、药物开发、新药临床突破、创新保健原料及细胞治疗等多元市场焦点,如国鼎生技带来的“药物开发-从制程到IND安全性评估”,莱富生命科技的“诱导多功能干细胞治疗产品开发流程整合方案”、信意企业的“生物活性胶原蛋白多肽之免疫调节蛋白”等,分享各企业在生物医学研发领域的重大突破。

呼应近年生物技术投资热潮,大会今年特邀深耕产业的投资专家庄上逸与知名生物技术投资顾问罗敏菁于7月30日开设生技投资趋势讲座,分别针对台湾省生物市场动态、活络创新经济发展及如何布局生物技术未来,深入解析投资风险与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