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共同塑造行业创新的未来

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共同塑造行业创新的未来

13172 来源:去展网 2022-07-28 14:10:37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21天 查看详情

众多创新和专家对话的结合使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成为工艺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不可或缺的平台。决策者和买家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他们投资决策的建议。2022年9月27日至29日,专业观众将在纽伦堡展览中心四个展厅(包括最先进的3A展厅)体验用于分析和处理粉末、颗粒和散装固体的最新机械工艺设备和系统。今年的贸易展览会预计将有超过500家参展商展出机械加工技术。

POWTECH汇集了全球在机械加工技术以及粉末、颗粒和散装固体分析和处理方面的创新。几乎所有行业(包括食品、化学、制药、建筑、陶瓷等)的专业人员和运营商齐聚一堂,研究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并做出投资决策。专业观众将体验为期三天的高品质技术交流,以及各种支持计划。

“POWTECH一直是各个行业的工艺工程师和生产经理为他们的要求和问题找到非常具体的解决方案的展览,”纽伦堡展览公司执行董事Heike Slotta说。“在展台上建立联系时,也可以通过专家论坛,不断地就行业当前问题进行演示,领先的制造商和用户分享紧凑的最佳实践。”

在讲座、研讨会、现场演示和特别节目中,来自各个领域的粉体工业专业人士将从顶级演讲者那里获得有用的知识。例如,散装固体的重点将放在现代电池和储能生产的创新工艺上。在食品领域,主题将是植物蛋白来源干燥过程中的蛋白质转移。对于制药行业的用户,“Pharma.Manufacturing.Excellence论坛”将为药品加工和药品包装主题提供灵感。

防爆主题也不容忽视。在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的户外区域,展会期间每天都会有现场控制的防爆演示。此外,在德国创新联合展台上,德国初创企业和年轻公司将展示行业有趣的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