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关于延期举办2022广州林业装备及园艺工具展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2022广州林业装备及园艺工具展的通知

12446 来源:去展网 2022-07-26 12:02:18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业界同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州林业装备及园艺工具展览会的支持与热忱参与。

鉴于近期国内各地疫情的最新发展,为更好的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为了提供更优质的展览展示服务,并配合尽快营造出便利的跨区域出行条件,因此,原定于8月10-12日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的2022广州林业装备及园艺工具展将延期到2022年11月16-18日举办,敬请大家关注。针对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请大家互相转告,做好各相关工作安排!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广州林业装备及园艺工具展的支持与信任,组委会将继续做好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将展会举办得更好。衷心期待与各位相约千年商都广州!

公告原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