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门窗FBC博览会定档12月:蝶变赴新,迈向未来!

FBC博览会定档12月:蝶变赴新,迈向未来!

16868 来源:去展网 2022-07-22 15:00:21
2024中国(上海)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9 距离开展200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行业同仁:

自发布延期公告后,FBC组委会一直与有关部门保持着密切沟通,并时刻关注着全国疫情形势的发展。目前,社会各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各地线下展会逐步恢复举办。组委会经与相关部门协调及研究决定:FB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将定档至2022年12月8-11日举办,展出地点仍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FBC博览会组委会将利用更充足的展会筹备时间,以保障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的健康与安全为前提,秉承“为客户与行业创造价值”的初心与使命,全面投入到客户服务和观众组织等工作中。同时,FDC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BCC国际建筑科技大会、中国幕墙设计与幕墙施工高峰论坛、国际未来地产峰会、创投系列论坛、 建筑幕墙创享周等几十余场系列活动也将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及热点进行更新升级,敬请期待!

感恩行业同仁对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的一路相扶相伴。行业新环境、新格局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挑战,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期待与您相聚12月的上海,一起迎接未来!

公告原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