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重要通知:2022上海动力展移师南京举办

重要通知:2022上海动力展移师南京举办

16582 来源:去展网 2022-07-22 14:01:27
2024中国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

2024-06-25 ~ 2024-06-27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参展单位、预登记客商、合作伙伴:

根据上海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八月份在上海举办展会活动的要素条件已不具备,下半年“复展”预期面临更大不确定性。鉴于此,在征询行业企业、重点买家及合作伙伴意见后决定,GPOWER 2022中国动力展、S-ENERGY 2022中国储能展、EPOWER 2022中国全电展等同期举办的系列活动同步移至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举办时间为2022年8月11日-13日。

由于展会档期及举办地的调整,对广大参展企业年度市场计划带来诸多影响和干扰,对此主办方深感歉意。作为与行业风雨同行二十余年的品牌活动主办方深知责任重大,所以必将负重前行、积极作为,调动和挖掘一切资源举办好移师南京的GPOWER 2022中国动力展等

展会延期后续方案,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将尽快与各参展单位联系商定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