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饮料加工2022慕尼黑饮料加工展:数字化转型为核心主题

2022慕尼黑饮料加工展:数字化转型为核心主题

13755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2-07-22 11:56:45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0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9月12-16日,慕尼黑饮料加工展drinktec将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数字化转型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四大主题之一。作为全球重要的饮料技术行业博览会,drinktec 2022将通过其广泛的参展商群体和丰富的同期活动,为行业提供广阔的视野,并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促使行业在未来几年发展更快。

不仅生产商对数据使用和处理有强烈需求,零售商和消费者也长期密切关注该领域的相关进展:在未来,为了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销售端将融合“线上”与“线下”以带给客户个性化的体验,包括实现供应链管理的自动化和网络化,打造多媒体购物或线上零售环境。

不同视角下的解决方案

在饮料领域,数字化能让许多用户真正受益。例如,在加工工艺方面,根据生产过程中的精确温度曲线,生产商能够不间断地跟踪生产过程,并在生产的早期阶段就获得产品质量参数。以酿造过程为例:研究人员通过和设备制造商及啤酒厂合作,使用机器学习技术确定影响麦芽产量的重要因素,从而建立高效且更可持续的麦芽产量模型。

“实时”是数字技术的另一关键要素。在drinktec 2022上,机器制造商将带来丰富的机器实时信息获取方案:通过在线跟踪生产和灌装过程,可以提高生产能力,便于实现预测性维护和高效转换,并能直观了解原材料消耗和产品质量。制造执行系统等软件系统供应商已给出优化提升空间的初步预测:生产线运营效率可提高20%,通过维护提升能让整体设备效率周期至多延长30%,产品转换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

同期活动激发更多灵感

2022年慕尼黑饮料加工展汇集了饮料行业的创新动态,观众除了可以通过线上产品目录锁定合适的数字化生产运营及供应链服务商。同时,也能在规划他们参观行程时,提前了解到丰富的同期活动内容:位于A3馆和B3馆的“drinktec灵感中心”将围绕数字化主题进行展示,在这里参展商和观众可以深入有效地沟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