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健身及康体智见未来,聚焦2022上海健身展南京站IWF智库论坛

智见未来,聚焦2022上海健身展南京站IWF智库论坛

13315 来源:去展网 2022-07-22 10:08:45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IWF上海健身展(南京站)将联合众多权威企业、机构以及协会,匠心打造数十场活动,包括专业论坛、行业趋势发布会、商贸配对会等。从政策环境、行业趋势、跨界机遇等多个维度,洞见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探求产业发展新通路,汇聚行业智慧,助力运动健身行业蓬勃发展。

中国影响力商业俱乐部总裁思享会

时间:2022年8月30日 14:00-17:0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论坛

中国影响力商业俱乐部总裁思享会是IWF上海健身展全新发起的汇聚全国范围80+商业俱乐部品牌总裁的行业活动,会议邀约除健身外,还将有财经、酒店等行业嘉宾跨界参与,180分钟高强度脑力风暴,探讨时代环境下商业品牌的趋势与痛点。

本届思享会以“共生 求变”为主题,旨在促进俱乐部品牌间良性互动,深挖商业健身俱乐部当前环境下的共性问题,剖析痛点,寻找最优解决方案,洞悉行业发展与前景。

IWF 2022中国健身领袖论坛

时间:2022年8月31日  14:00-17:3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论坛

中国健身领袖论坛作为IWF健身展王牌智库IP,自发起以来,始终关注中国健身行业的商业业态和政策信息,致力于为中国健身品牌管理提供更多有效思考和趋势解读,助力推动中国健身行业市场蓬勃有序发展。

本次论坛将与众多领袖精英一同探讨疫情后行业发展趋势,寻找品牌运营、内容管理及服务提升的新思路。

中国健身俱乐部智能化发展趋势论坛

时间:2022年8月30日 09:30-12:0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分论坛

中国健身俱乐部智能化发展论坛主题分享将围绕“SaaS系统如何为健身俱乐部&工作室管理赋能”、“健身器材的智能一体化发展”、“智能健身房场景化应用”、“健身器材的智能内容研发与趋势”等话题展开,共同分享未来健身俱乐部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方向。

第三届SUPER ICON中国超级达人颁奖盛典

时间:2022年8月31日 14:00-17:0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5号馆主舞台

本次论坛将围绕运动健身行业达人发展趋势,从线上运动IP、零基础入门做达人&UP主等多维度为包含时尚运动&健身KOL、运动健身明星教练、运动时尚领域MCN在内的运动健身人群提供经验分享与实操指导。

第二届中国健身行业人力资源峰会

时间:2022年8月30日 09:30-12:00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论坛

由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与IWF健身展联合举办,在本次峰会中,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将与数百家全国知名高校签订战略就业合作,定向输送给华东有就业需求的健身品牌。为学生提供更多健身行业的就业机会,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的健身行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