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广告宣传阵容强势来袭!

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广告宣传阵容强势来袭!

6880 来源:去展网 2022-07-21 11:56:18
2024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5-11 ~ 2024-05-13 距离开展43天 查看详情

第十三届云南建博会将于2022年8月18-20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为了进一步扩大云南建博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把宣传做大、做强、做实,提高展会知名度,云南建博会组委会开启造势广告精准投放。

抢抓黄金通道,跑出加速度

以“主题鲜明、全时段发布、接触率高、视觉冲击力强”等优势抢抓高速公路等黄金通道,助力2022云南建博会宣传造势跑出加速度展示新高度!

市区枢纽造宣传,大屏互动来助力

云南建博会是中国西南地区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建筑及装饰B2B商贸交流平台,拥有广阔的专业展商、专业观众资源。借助市区商圈广告传播效果快、覆盖范围广、亮相频率高、宣传受众精准等优势,让云南建博会影响力深入人心,为展会布局全国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模式,开启线上全覆盖宣传

2022云南建博会除了加大线下广告的宣传力度,还将通过整合媒体网站、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线上资源,实现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覆盖推广,全面打响品牌建设战役,以持续稳步发展的强者之姿,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开启新的征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